药荲管咩

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 我要让月亮奔我而来

发烧

发烧

by兀枘

在他们好小好小的时候 白泉就知道自己喜欢卓一阳

喜欢他酒红色的眼睛和头发 喜欢他坐在台阶上 认真地听她拉琴 喜欢他把鸭舌帽压在她头顶挡在她身前和别人打架 喜欢他盯着看一会就发红的耳朵

[喜欢就要说出来的]

白泉从来都不是喜欢压抑本性的人 她从小被宠得连指甲尖尖都泛着粉红 想要什么从来没有扑过空 于是有一天她把额头枕在卓一阳的脖颈处 软软绵绵的说

“喂 卓一阳...”

“我好喜欢你...”

纯情少年卓同学一登从座位上窜起来 手背捂着嘴巴从发丝直接红到脖颈 慌乱地看着罪魁祸首无辜的眼睛 舌头都打了死结

“你、你...!!”/// ///!!

“啊……?”

“喜欢...喜、喜欢是不能随便乱喊的 更何况……”更何况是对男孩子!

他莫名其妙地一个激灵把白泉外套的拉链直接拉到顶 然后一把把她的帽子扣得严严实实 只露出她那双好看的浅蓝色眼睛

小小的白泉皱着眉头表示抗议 甩甩头丢下了帽子 然后盯着卓一阳突然发红的耳朵尖小小声问

“一阳...你发烧了么?”见少年不做任何应答 她只当是默认 好心的给了他一个解决办法

“耳朵红了是发烧的前兆 如果发烧了的话也不用害怕 亲亲就会好啦”

“!?”谁和你说的这些歪理啊!

“每次我发烧就会又哭又闹 妈妈就会抱着我亲亲 然后告诉我亲亲就不发烧了 泉儿觉得是真的!!妈妈亲亲完之后 我就不难受啦”

卓一阳狂按着跳得像抽了一样的心脏 闭上眼睛把捂着小姑娘嘴巴的拉链拉下了一点 垂眸盯着她嫣红的嘴唇 然后懊恼的把头埋在手心里 心跳声穿透耳膜一下一下的在他的脑海里放着烟花

真他妈的...坏丫头

太可爱了 超级可爱 这让人怎么办好

“……不可以亲 不能够随便亲男生”

“噢——”白泉眨着眼睛点点头表示了解 然后又问“一阳 你还没给我答复呢”

“……什么答复”

“你对我 是什么样的感情啊”

卓一阳抿着嘴巴别开眼:“反正不讨厌你。”

“只 只是不讨厌……”

女孩子眼眶瞬间蓄满了眼泪

卓一阳登时就慌了 捂着小姑娘委委屈屈的眼睛任由她的眼泪润湿他的手心

完蛋了 她一哭我就受不了

“我 我也很喜欢你 就是说 只喜欢你……唉...!你怎么又哭了呀 我错我错……”

————————————————

【又到了人见人爱的🚗🚗剧场】

明明是白泉的22岁生日 结果全场都是白泉被怂恿着喝了一大半支的红酒

卓一阳赶回来为她庆生时 打开门就是白泉半跪在沙发上 嘴唇含着一小口的红酒 醉得眼角都泛着红的模样

卓一阳只看了一眼 就忽地转过身去 耳根子红得一塌糊涂

好好看...他紧张地想

怎么办 醉酒的泉好好看...

他做了好几次深呼吸 堪堪压制住他内心那份止不住的悸动后 低着头转过身 拿自己的大衣裹住了白泉整个上半身 一不小心抬头瞟了一眼 她半露的脖颈和锁骨 卓一阳喉结控制不住的滚动了一下 接着又幼稚地把大衣的扣子全都系了个紧实 生怕别人看见一点点——尽管此时客厅只剩下他和白泉

卓一阳刚想俯下身像以往一样吻吻她的手腕偷偷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 一低头却看见白泉纤细的手腕上有一条以往没见过的手链 他圈着她的手腕

“这是什么”

白泉丝毫没察觉到气氛有一瞬间的不对劲 带着酒气眯了眯眼 笑着把手腕在他面前晃了晃 那条鹅黄的手链轻轻的跳动了一下 

“阿年送的 不好看吗?”

卓一阳垂下眼 左手指尖轻轻挑开那条手链 手链“叭嗒”掉在了地上

“不好看”

白泉刚想皱起眉头表示一下不满 右耳就忽然有了一丝凉意 她能感觉到卓一阳轻轻地在她耳垂处吻了一下 然后别上了什么

——是卓一阳亲自给她定制的 黑色的月牙耳坠 

“你发烧了”卓一阳夺过她的酒杯

“我才没……”

“发烧的人 亲了 就会好”

卓一阳俯身 单膝跪在白泉的双腿之间 然后将杯中的红酒含在口中俯身向前 左手揽着白泉的腰 右手猛地扣住白泉纤弱的脖颈

唇舌搅着红酒顺推入白泉喉间 舌尖进而轻轻扫过她敏感的上颚和齿舌 睫毛相缠 白泉猫咪一样清而又急促鼻息扑在他鼻间 白泉被亲得浑身失了力 软软地倒在扶着她腰身的手上 他闻着她身上醇美的酒香 细密的吻从脖颈一直布到锁骨 他用虎牙轻轻挑开白泉的领口 然后捂着她的眼睛含着那枚耳坠吻了吻她的耳垂 低声说

“抱歉 又得让你哭鼻子了”

——————————————

白泉才知道 原来有这么一天 她的眼泪对卓一阳起不了任何作用

……卓一阳也才知道 原来清洗沙发是件这么困难的事情

“那下次就不在沙发上了……”

“你还想有下次!!卓一阳 你个坏家伙……!!”/// ///

评论(4)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